第一篇文章獻給自己。

 

成年的今天,同時也當作是這裡的新開始。

一直都想找個空間好好的記錄自己的生活,只可惜數年如一日的懶,還有那無謂的強迫症始終困擾著我。

這一次我不知道我會持續多久,但我會盡全力好好照顧這裡的,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開始。

迷妹日誌也好、生活隨筆也罷,隨便寫寫什麼都好,身邊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值得花時間記下來留做紀念。

不希望這些所有難得的時光再度留白。

 

不久前才結束與學測的奮戰,接下來會是更艱深的難關。

可能攸關我的生涯、我的未來,甚至是我的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達成現階段的目標,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大的勝算,但我相信我會全力以赴。

結果可能不盡完美,但我會試著去享受結果。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我的朋友們,國小的你們,國中的你們,高中的你們,飯圈的你們。

謝謝你們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始終都這樣陪伴著我。

我的無理取鬧你們都包容,即使吵架也能一笑化解。

能為你們做的真的不多,未來希望能一直在你們身邊。

為數不多的你們每個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我最親愛的家人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表達我對你們的愛。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你們的感謝,這些話害羞的讓我無法啟齒。

不健康的我、任性的我、不貼心的我、倔強我的、不好相處的我。

你們始終都無怨無悔的包容,付出給我更多的愛。

一直以來讓你們擔心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用行動表達我的心。

 

SS501,BOYFRIEND。

我的心靈支柱們,謝謝你們。

無數個心力交瘁的時刻,是你們讓我撐過一切。

跟你們比起來我的經歷根本微不足道,謝謝你們教會我堅持。

未來,還請你們繼續陪在我身邊,給我支持。

 

這些心裡的話,獻給我自己,也獻給你們。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