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2009年就開始TS生涯

但過去501來台活動時我還只是個什麼都不被允許的國中生

之後多次個人來台活動也無止盡的錯過

因此到目前為止只參加過奎鐘見面會和賢重演唱會各一次而已

這次的演唱會是我第一次參與他們非個人的活動

因此對我來說意義格外的重大

 

但這次的演唱會前也是一波三折

演唱會消息票價公佈時 人在首爾的我正煩惱著怎麼搶也搶不到的生放送名額

看到台灣票價時真的讓我沉默了許久

最後母親大人跨海表示願意贊助才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繼續完成首爾行程

然而售票當日我卻因為B流已在家昏睡兩天 迷茫之中託付朋友買票

醒來時又是隔天 收到朋友回報搶到還算可以的A2 9排正中間

但之後主辦一連串的離譜行徑讓我對演唱會總是提不起勁

心情平靜的來到會場 期待著可以見到認識的豌豆們

還有那三個我等了7年的男人

 

坐到位置上都還沒有要看演唱會的真實感

前導影片也是莫名其妙的一直到退跑不知道在做什麼XD

但當舞台上的那三個男人緩緩升起時眼淚就開始劈哩啪啦一直掉不停

所以我的U R MAN是在淚眼矇矓之中看完的

果不期然如我們預料之中的 三個大男人唱完一首歌就喘的差不多了(?)

看他們揮汗如雨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

不忍在提他們有些高音都沒唱 唱不太到位 還有一直趁空站定休息的事了

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手幅"大叔們跳舞很累吧"有成功激起他們的勝負欲 覺得成就感滿滿XD

 

看到Saxophone的排舞時我滿腦子都在吐槽

瑤屁屁很可愛沒錯但是......

你的手明明就在拉長號 你給我唱薩克斯風 當我沒常識嗎XD

但之後連續三首的老歌就讓我暫時不吐槽他們了

尤其聽到因為我太傻時 剛飯上的那些回憶全部湧現 眼眶又不禁泛淚

 

三個人的Solo真的讓我意猶未盡

亨俊真的不只臉一直被我拍囧 連項鍊都跟他作對XD

年紀明明最輕 但是跳Sorry I'm Sorry時喘的真的很像年紀最大

不過他可能真的太累了 覺得他這場的狀況不是非常好 希望他回去可以好好休息

奎鐘唱完抒情版Yesterday 從台上跳下來的那瞬間

我想全場應該都為他倒吸了一口氣 覺得連自己的膝蓋都痛了吧......

30了真的可以不用這麼拚命啊Q ______ Q     

不過看他之後跳的都很順 所以應該沒什麼事吧#

至於永生哥唱了我最想要聽現場的Maria

最後的高音真的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果然是我們的鐵肺主唱啊

 

 

21gram雖然歌名被翻譯說錯讓我有點不開心 但是聽歌最重要XD

我原先很擔心白燈應援的效果會如何

但看他們感動欲哭的樣子 我知道我們成功了

之後的Let Me Be The One又是再一次的戳中我淚點

不過之後就開始笑到臉頰痛了XD

 

 

才追Produce 101最終回直播到4.2凌晨 晚上就讓我看到Produce 301

奎鐘那一句已我這個年紀有點辛苦真的笑死我了XDDDD

三個人要分類的話 永香(?)就是完全享受女裝 奎鐘就是傲嬌

亨俊的話...就是瘋了的29歲女高中生吧XXXXX

至於舞台雖然亂搞成分居多 但是也讓大家笑到腹肌都痛了XD

結束後就連滾帶爬(?) 三個人落荒而逃了XDDDD

 

請回答Double S根本就是故意要讓人哭的

或許是巧合吧 裡面提到的 不管是SJ SNSD KARA

都跟501一樣在巨變中努力著

我真的沒預想到居然會播2010Music Bank的一位影片

更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真的當場又行了一次大禮

雖然中間永生模仿賢重讓我一直笑

但這一Part真的滿滿的都是淚水啊QQQQQ

 

之後的Love Ya讓我有一種回到2010的感覺

感覺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他們都還年輕 我們都還年幼

不過永生在後面假裝拉小提琴讓我回到現實就是了XDDDD

雖然知道有安可 但是在唱Sorry I'm Busy時真的就已經不捨了

全場唱著豌豆公主 等著他們重新出場的那段時間 那個畫面

應該是現在許多新團的粉絲們難以想像和體會的吧

 

之後的四首老歌 首首經典 每一首都是全場大合唱

總是把五個人的歌刻意留白 就像老大和阿馬也在一樣

豌豆公主結束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我等這場演唱會等了7

我不知道下次還要等多久

但我知道那時候我還會在原地等他們

 

我沒有抽到任何福利

但在他們上車要離開時近距離的看到了他們

還有奎鐘把手機螢幕貼在車窗上安麗他幾秒前發的Instagram XDDDD

這樣就足夠了

跟他們揮手到別後 便再一次退一步 回到同樣的位置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SS301 U R MAN
    全站熱搜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