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開學實在太沒事了

所以乾脆來把下也寫一寫XD

 

이찌멘 一麵

 

 

這是我一個人吃飯時去的店

因為在韓國能一個人吃的真的不多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挑了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

它的坐位是像圖書館自習室那樣一格一格的

前方有個小窗口供店員送餐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吃飯也不怕跟店員或其他客人互相瞪眼XD

只要在門口買好餐卷 找到空位

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用餐時光啦~

 

6500/份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72-1번지

 

Mr. Pizza

 

這餐有點誤打誤撞

過年放假的時候其實蠻多店都是休息的

所以我們就在學校外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

沒想到居然是蠻多人推薦的就是了XD

這家是連鎖店 很多鬧區都有

它最特別的就是 它的披薩餅皮是地瓜做的!

吃起來的口味很新奇 也蠻順口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加上我們各自點的飲料

 

15950/人

 

官網:http://www.mrpizza.co.kr/index.asp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3-4

 

별다방 미스리 星星茶坊

 

如果有在看韓綜的人應該會知道這間

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也來過這裡

不過我們不是因為他們來就是了

只是在仁寺洞隨便找一家店打發午餐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 有一種小小懷舊感

我們點了這家的代表性餐點 就是便當XD

照片中是一開始送來的樣子

吃之前請先奮力的上下左右搖一搖

讓裡面的料全部混合就可以吃囉~

我們是點兩個便當+一份刨冰的組合

 

12400/人

 

官網:http://www.missleecafe.com/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44번지 2층

 

신촌 원조 닭한마리 新村元祖一隻雞

 

這家也是賣一隻雞

只是我是一個人吃飯時去的 所以是點雞湯麵

我只能說 這碗麵完全就是為了我量身設計的XD

湯頭上更勝孔陵一隻雞一點

重點是它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帶點嚼勁的口感

我總共去了兩次

我想之後如果還有一個人吃飯的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個的

 

6000/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신촌로 105-5

 

원당감자탕  元堂馬鈴薯湯

 

照片中的店家是跟著朋友去的

所以我不知道店名和正確位置......

做為補償 我想告訴大家另外一間也是賣馬鈴薯湯的店 원당감자탕  元堂馬鈴薯湯

這家也是連鎖店 不一樣的是它是一大鍋的

不像照片中是一人一小鍋

除了馬鈴薯之外 就是一大塊又一大塊的排骨

對於我這個愛吃馬鈴薯的人來說真的很過癮

牆上也有許多單點的可以加

 

12000/人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8-90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上一篇有提到的另外一家很有名的一隻雞

這家是在東大門

我們那時候7點半左右到 等到快8點才進去

所以如果要去吃的話記得避開用餐時間

基本上一隻雞沒有太大的區別

就是差在湯底 調味料 配料

這家的調味料是要自己調的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年糕和馬鈴薯

年糕很Q 很有嚼勁

馬鈴薯煮爛後根本人間美味XD

不過湯底和調味料我覺得孔陵一知機更勝一籌就是了

 

11500/人

 

地址: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종로40가길18

 

Red Sun

 

這家位在明洞

同樣也是主打年糕

我們點了起司口味的

這家的特色是 可以同時吃到泡麵和蕎麥麵

我覺得都蠻有口感就是了XD

餐後可以選擇要加炒飯還是霜淇淋喔

這家也是算人份的

最少同樣是兩人份

 

7500/人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55-14 2~4F

 

主餐就倒這邊為止!

真是太神奇了一天內就把它寫完#####

接下來會寫關於甜食的部分

希望到時候大家多多捧場XD

安妞~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