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部落格 日記 這類的東西都很久沒寫了

雖然平時都會寫手帳

但也都只是幾句話帶過

這種長篇的真的很久沒寫了

所以可能會有點像胡言亂語

還請見諒XD

 

想在開始之前說說這陣子來的心路歷程

原先只是試探性的問問媽媽同不同意我去

因為已經被打槍多次了所以本來也不抱任何期望

沒想到這次居然同意了 同意了 同意了 同意了 同意了 

基本上這一趟旅行就是一個衝動的結果(?

不過有時候好像真的要有一股衝勁

才有辦法做一些特別的事

而且真的也有一種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的感覺

所以心裡就想著"就讓自己任性這一次吧"

 

其實不光只是心裡這樣想

這個決定本身就是蠻任性的一件事情

而且這個"任性"的代價真的不小

因為在花費上來說 對家裡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機票 學費 宿舍費 生活費零零總總粗估下來將近10萬

自從打過工之後開始一切都以成本考量的我內心真的萬分糾結

 

雖然自己有打工存下來5萬多元的存款

但是媽媽就是鐵了心不讓我動那筆存款

每一次告訴媽媽要付這個了 要付那個了

自己心裡都會懷疑自己的這個任性到底對還是不對

 

鷹眼如我媽 反倒開始要我不要一直糾結在錢

好好的去瘋這三個星期就對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無止盡的糾結

但是木已成舟 下星期就要飛了

只好自己躲起來暗地糾結不讓我媽發現了

只好不斷告訴自己

這三個星期一定要好好的過 精彩的過 充實的過

不要浪費一分一秒

讓所有的花費都超值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是第一次離家超過3天

當然也是第一次挑戰零下的溫度

可能還會看見人生的初雪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 全新的挑戰

希望三個星期過後

自己可以變得更成熟 脾氣可以變好

加油!!!!!!!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