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後記】190226 BOYFRIEND 《Bouquet》簽售 in 台場 Venus Fort 1部

今日曲目:
BEST FRIEND (印象中(欸

-

大概在下一次去日本活動之前
我都會把這邊稱為我的主場吧......
在這裡的回憶真的太美好不敢回想
這天參加了兩場 但怕內容拖得太長
所以我還是分成兩篇吧~

undefined

undefined

-

拍立得:

一部

🦊:안녕하세요
:안녕하세요 我是從台灣來的Best
🦊:謝謝 謝謝 (中文)
【拍照】
🦊:안녕
【握手】

-

簽名:

:안녕하세요
🦊:안녕하세요
:我從台灣來的
🦊:謝謝 (中文)【看紙條】
:你有知道的中文歌嗎? 可以唱一下嗎?
🦊:【想了一下】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哼了副歌第二句】對嗎【有點擔心的臉】
:對 沒錯!
🦊:【大概是來感覺了】好想擁抱你 擁抱你我沒有…【遲疑看著我】
:沒有勇氣
🦊:勇氣 哦 對了 對了 對吧?!【笑的hen得意】我很喜歡
:【大概一直傻笑】快點來台灣吧
🦊:【一直點頭】會去的
【握手揮手掰掰】

-

undefined

聽朋友說這人"絕對不會"在簽名上加上除了屬名和簽名之外任何額外的話語跟符號
更不用說紙條了 絕對不會寫的 有口頭回答就不錯了
所以說屬名旁的"~"得來不易啊......TTTTTT

-

其實這場活動開始前 我焦慮了整整一天
我開始因為等等的拍立得跟簽名而感到恐慌
嚴重到什麼程度呢? 雙手不斷發抖 整張臉跟耳朵都發熱發紅
不太能思考迷濛迷濛了 (很像喝醉 但我沒喝
但是什麼讓我冷靜了 嗯 一樣是他


1部開始時他們一出場 就覺得他看起來蠻疲憊的
臉上並沒有他一貫的笑容 Photo Time的笑也是有些勉強
直覺告訴我他今天狀態是不OK的 (相信李正珉的飯都懂我在說什麼顆顆
默默的也就有些擔心是不是24號連續兩場演唱會累到的 (珉玗就因為演唱會腰傷復發 被成員笑說走路像老人
1部的福利兌換開始時 男友們從休息室走出來時
李正珉這人"從舞台上用跳的下來" "從舞台上用跳的下來" "從舞台上用跳的下來"
這人從舞台上用跳的下來!!!!!!!
本來不知道這件事 被排隊的粉絲擋住了並沒有看到
是同行的好朋友告訴我這件事 當下聽到其實真的蠻生氣的...... (不知道用什麼立場在生氣
知道後一直擔心著他的舊傷要不要緊 (怕有人不知道 正珉在OBSESSION回歸之前腳踝韌帶斷裂
結果就是看到某人拍完拍立得完一跛一跛的超 級 緩 慢 走回休息室......
當下我的臉大概就整個臭了吧 (望
喜悅什麼的 緊張什麼的 焦慮什麼的 全部忘記了
只想著他的腳會不會痛......
於是就有了2部跟他的對話......

不知不覺又嘮叨了這麼多 2部後記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