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後記】190226 BOYFRIEND 《Bouquet》簽售 in 台場 Venus Fort 2部

今日曲目:
Sakura
Super Hero

undefined

undefined

-

拍立得:

🦊:안녕하세요
: 안녕하세요
(拍照)
:오빠 腳還好嗎 (前情提要:某人剛剛從舞台用跳的下來 然後掰咖走回去)
🦊:【愣一下】嗯 沒事
:真的? 小心一點唷 我很擔心
🦊:知道了 沒事 不用擔心
【哥們擊掌】
🦊:안녕

undefined

-

簽名 PART. 1:

🦊:【點頭 簽名 看紙條】
:我今天…嗯…是第一次參加粉絲簽名會
🦊:嗯 【把頭伸出來一點】
:所以開始之前 我真的發抖的很厲害 (開始前緊張的全身發抖發燙 整張臉跟耳朵都紅的燙的 朋友大概以為我偷喝酒)
🦊:啊真的嗎【一臉不敢置信】
:嗯 但是我看到오빠的時候…嗯…真的…很幸福!【他看著我 害我忘記要講什麼呵呵】
🦊:謝謝妳 台灣…會去的【點了點頭】
:真的嗎? 要快點來唷
🦊:【一直點頭】請期待
:【大概再點頭吧】
【一直擊掌 掰掰】

undefined

-

簽名 PART. 2:

🦊:안녕하세요 (大概在想妳又來了)
:안녕하세요
🦊:【簽名】
:오빠 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很累
🦊:【抬頭看我 點了點頭】嗯…是啊 覺得很累(很小聲)
:【愣】嗯 臉真的看起來很累
🦊:嗯 是啊 好像是這樣呢【若有所思的點頭】
:嗯 如果真的很累的話 今天結束之後好好休息吧
🦊:嗯? (可能沒聽很清楚) 會好好休息的【點頭】
:嗯 那…
🦊:一起想去…台灣 (中文)【又是一臉要問我對不對】
:啊~【點頭】
🦊:【被肯定又開始開心】一起想去
:一起想去台灣
🦊: 一起想去台灣 (中文)【點頭】
:啊~오빠 對我來說是力量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點頭】謝謝妳

undefined

-

這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篇後記
謝謝大家看完冗長又花癡的瘋言瘋語
在台場的這一天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
不論是心情的起伏 還是李正珉對我說的話
到現在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如1部後記所述 (建議沒看的人可以先回去看)
打從知道他從舞台用跳的下來而且掰咖走回去之後
我的心情就差到一個不行 滿腦子都在擔心他是不是很痛
1部到2部中間短短一個多小時 朋友陪我速速買完我要給他的禮物
再找了位置坐下 重新寫了要給他的紙條 (一不小心又嘮叨了
本來想著說不定中間他休息一下狀態會好點
然而2部開始後 嗯 還是一樣呢 (眼神死
不過唱韓文歌的時候他看起來有開朗一點就是了 (Super Hero真的是我的點啊...每聽現場必哭

拍立得的時候 我想他大概沒料到有人會問候他的腿吧......
很明顯的楞了一下 才回說沒事 (沒事個鬼
下來等簽名的時候 我還是管不住嘴一直碎碎念 (辛苦我朋友了
可能是看我一臉臭很擔心李正珉吧 朋友給了我一張李正珉的簽名卡
要我把心裡想說的話好好跟他說清楚 鼓勵鼓勵他 (朋友們說他看我的表情跟看日飯不一樣
當下真的感激到覺得朋友身後都是聖光 當場好想大哭
謝謝朋友給的機會 2部才能見他很多很多次 說了很多很多話

簽名時真的刻意等到了最後 等到其他成員都簽完收工了才去排隊
也很幸運真的成了最後一個簽名的飯
問了那個卡在心裡一整天的問題: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很累
說真的照這個劇本下去 對方不是都應該打混過去回說 沒有 沒事 還可以 之類的嗎
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嗯 真的很累
聽到這個回復當下眼淚真的差點噴出來 (事後蠻後悔為什麼沒有當他的面哭出來要強忍了 (?
強壓著情緒 把剛剛心裡想到的所有話都跟他說
他也不在意我的文法錯的一蹋糊塗很專心的聽我慢慢說
就在我說得差不多的時候他突然若有所思 然後用中文說了: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一起想去台灣
聽到時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句話在我的想法中不是偶像一般會記得的啊 大概啦
大概是到這裡我才真的覺得今天的我比起其他人 對他而言或許真的有特別一點點點點吧
跟他約定好在台灣見面 並把禮物交給他 才被工作人員趕走

因為我最後一個簽 等要離開時原來走的通道已經被鍊子封住了 只能走到人群最後面看結尾
我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 每當李正珉當天狀況比較差時 成員們就會一起瘋狂鬧他
這天的最後也是如此 李正珉在台上負責結尾的時候 成員們就開始了李正珉爭奪戰
反正大家都一擁而上要衝上來拉李正珉到自己懷中(? 但最後東玄哥把所有人都揍飛了 (很認真的打出聲音的那種
最後就一坨人圍著李正珉離場了

在場邊等在人群中的朋友們出來時 或許是一個人待著吧 突然間空虛感一擁而上
再加上又想到剛剛他對我說他真的很累 一時間忍不住就直接爆哭出來
內心悶的難受 分不清是在難過這是最後一場 還是因為心疼他很累
朋友們出來時都被我嚇到了 大概也得到很多日本人側目吧
很謝謝所有給我安慰的所有人 不論是台灣朋友們 法國飯 泰國飯 真的都很謝謝你們溫暖的擁抱和衛生紙

能夠有這一趟旅程 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要好好的 才能夠迎接下一次見面
​​​​​​​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全站熱搜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