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190622 "Nearby Jeong Min Concert"

轉眼都過去一個半月了......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要寫後記什麼的
覺得記得那個當下就好了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總覺得還是得留下一些什麼啊
那怕是紀錄一下自己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消失的少女心也好呀(?
不過說真的時間過得有點久了 記憶差不多也消失錯亂的差不多了
比較偏向紀錄感覺吧! 如果我有記錯的請不要介意XD
至於照片是用泡過水的手機拍的 也請不要在意QQ
那就開始吧~!
因為一部二部的流程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所以就不再分兩篇 有不一樣的地方會直接順著一起寫~

undefined

這次的演出是用Live Band的形式
進場時就已經看到樂隊成員四名在台上準備著
開場時播放了事先錄製好的正珉廣播 基本上沒聽懂就是了
廣播結束後
正珉也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登場

- 잘 지내니? 過得好嗎? -
正珉正式發表的第一首Solo歌
也算是這一次宣傳活動 (韓國+日本) 的定番XD

- 마음의 종이 心中的白紙 -
之前跟製作人lel合作的歌曲
LIVE演出!!!!!!
歌曲本身平平淡淡的沒有很大的起伏
不過正因為如此很能聽出正珉的音色

唱完兩首歌曲後 這才正式的向大家打問候
非常有自信且開心的說了 "大家好,我是Solo歌手正珉"
嗯 我說 你肖想這個抬頭很久了對吧XD
喝水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台下突然尖叫吧
然後他就噴水了 跟傑尼龜一樣
從此之後每喝水粉絲必鬧
從韓國鬧到日本

undefined

- 一部特別嘉賓 賢星 -
稍微小小聊天寒暄了一下 把話題帶到的特別嘉賓
在全場的驚訝與歡呼下特別嘉賓從座席最後一排登場
是我們山頂洞人 深居淺出 一向默默低調的沈賢星
雖然大家心裡都有底成員們會出現 但沒想到居然會是沈賢星先出現 還是一個人單獨XD
賢星說星期三和正珉見面了 那天正珉對他特別的好
飯也請了 咖啡也請了 一副下跪也可以的氣勢
所以讓他更苦惱今天到底要不要作為特別嘉賓出席 
正珉說粉絲們都很好奇你呀 你都跟失蹤一樣 (真的很懂飯的心情XDDDD)
賢星說他知道 所以他真的很苦惱到底要不要用SNS
大家開始鼓吹他現在立刻在台上開始用Instagram
不過想當然爾被拒絕了 他說越是要他用他就越不想用
正珉大概也知道這哥的個性就是別人越要他幹嘛他就越不想吧
所以也幫忙打圓場說"在舞台上要別人開SNS帳號有點說不過去"
不用沒關係 但常常去其他成員的帳號現身一下吧QQ

接著正珉說到"最近過得很好吧? 創作也獨自好好的在進行吧?"
賢星靦腆的回說"認真的生活著 創作也有好好做"
話題突然一轉 賢星說了"這是正珉的第一次啊 現在(開始)就像成串的糖果一樣(美好的)繼續下去吧"
正珉則回應說"嗯 像成串的糖果一樣自然而然的直到我們再次成為一體的時候吧"
正珉"不是要說難過的話 而是非常愉快充滿希望的說"
當下其實沒有聽得很懂 回去仔細聽後發現這段對話也太值得大哭了吧QQ

- 잘 지내더라 過得很好嘛 Feat. 賢星 (一部) -
這首大概是我的TOP 5之一
開始前賢星還很擔心的問"(沒有事先彩排過)有可能(配合的好)嗎?"
正珉就很驕傲的說"你只要看著我的眼睛就可以做得到"
賢星當然滿是嫌棄(?)"那PART呢?"
正珉依然堅持"相信我就好"
"你不唱的時候會讓我知道?" 賢星當然還是不相信啊
正珉一臉理所當然"我沒唱的話就哥你唱啊"
賢星也就默默接受了XD
兩人很有默契的分配各自唱的部分
或者說賢星就乖乖的正珉要他唱他就唱要他休息他就休息
唱完第一段時賢星被正珉調侃了 "唱得很好嘛! 是主唱啊!"
惹得賢星又是害羞靦腆笑
工作好好工作不要在舞台上談戀愛好不好

歌曲結束 好像是被問到2部會不會再出現吧!
但賢星說她已經有約了 沒辦法
正珉一臉覺得惋惜的樣子
倒是賢星很淡定的說 "等等待機室見囉"
然後匆匆的就溜走了XDDDD

undefined

- 二部特別嘉賓 東玄 -
因為有一部的經驗
所以二部時正珉唱完心中的白紙之後
大家就一直往剛剛賢星坐的位置看
當然東玄就在那裡了XD
反正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東玄就也乾脆在正珉說話時在台下插嘴了XD
就在大家一片歡呼和"長的真好看"中華麗的上台了
上台後正珉問他先聊聊還是要唱完在聊
東玄回覆說"就先唱吧! 我好久沒這麼想唱歌了"
正珉說"如果您會緊張的話先聊聊也沒關係"
沒想到東玄果斷的回"我不是那種在這種時候會緊張的人"
正珉就一副都聽你在講的臉XDDDDD

- 잘 지내더라 過得很好嘛 Feat. 東玄 -
如果說一部是賢星乖乖受正珉指揮 那二部就是正珉乖乖受指揮吧(?
東玄也不唱也不說話就是把臉伸到正珉面前看著(?)他 然後正珉就會唱了
真的分配的很好呢 (欸
大哥和隊長的威嚴真的不容侵犯
不過東玄最後唱錯歌詞了 但當然還是理直氣壯的

演唱結束 正珉讓東玄主持一下 真的讓我完全感受到這哥跳針的功力XD
東玄說到這首歌對他們來說意義很重大 (第一首正式發表的創作)
當初寫歌時候的心境跟此刻演唱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有了截然不同的感覺
正珉也表示認同 "尤其是最後面的歌詞"
東玄先是感性的覆誦歌詞"想念和你再一起的時光" 但瞬間又突然說"你為什麼對我說半語?"
東玄哥說了一句直到現在還被我掛在嘴邊婊正珉的名言
"看了剛剛唱著第一首歌 第二首歌的正珉 (我更確定了)"
"果然坐著的正珉最帥氣了"
正珉還反問他說"不要站著嗎" 東玄肯定的說 "不要站著"
雖然最後還是補了句"雖然站著也很帥 但果然還是坐著的時候最帥了"
然後又叫正珉在唱抒情歌的時候不要一直突然大聲(?)Cue台下的人
剛剛在唱心中的白紙時他本來沉浸在歌曲的感性之中了 聽到大喊又瞬間出戲無法集中
不過正珉就又Cue了一回台下的人 給東玄感受一下那個氛圍
東玄也忍不住說了"感覺真好啊" 正珉也應和著"都有力量了呀"
東玄可能意識到自己怎麼在拉主Key吧 就問正珉難道沒有準備什麼要訪問他的嗎?
正珉表示一部的時候問了賢星哥最近的近況 但是那是因為賢星平常都在潛水 (他真的是說潛水)
所以大家都不太知道賢星在做些什麼樣的事情 但是東玄哥平常都會透過SNS向大家分享
東玄說他真的很喜歡Instagram 吃壽司的時候傳了很多照片
說著說著就拿出手機來要記錄了 一直嫌棄現場燈光 還拜託正珉把他拍好看一點XD

undefined

- 二部特別嘉賓 95 LINE -
兩人合照完 就Cue了雙胞胎兩個人 榮光就先上台了
珉玗本來想跟著的 但被東玄叫住"忙內在原地等著"
榮光上台後打了 大致說了一下心得感想 以及最近在錄製Youtube影片還有和朋友的真人秀 (漂亮的95s)
榮旻說到這還是第一次在舞台下看著正珉哥表演 感覺很棒
後來東玄拿過麥克風 說了"珉玗現在因為我們不叫他 自己在後面嘟著嘴"
正珉也跟著鬧"嘴巴嘟到好像都要嘟到台上了"
東玄非常真摯的說"所以我們就不要叫珉玗上台吧"
大概是真的怕沒機會上台了 珉玗慌慌張張咚咚咚的衝上台
一上台就是招牌奶音"為什麼不叫我"惹得大家大笑
東玄說到"這時候才跟你說你真的準備得很用心不算遲吧! 第一次很緊張吧!"
其實這時候正珉就說他沒聲音了 所以後面東玄就又接著繼續說"在台下聽著 真的覺得(聲音)很甜美 我都睡著了"
正珉就順勢回台"所以我中間才時不時Cue台下怕大家都睡著" 有點回嗆剛剛東玄叫他不要一直Cue台下的感覺
不過東玄好欺負的啊 完全忽略正珉突然就是一句"所以你今天要跳舞嗎?"
被正珉果斷拒絕還不死心"今天跳舞的話會很有興致啊!"
不過為了繼續進行後面的演出就沒有再認真的鬧下去了XD

下台前的問候 珉玗說了"今天的正珉哥真的很帥氣 大家一起愉快的觀看演出 以後也繼續支持我們BOYFRIEND就太好了"
榮旻"如果大家聽了正珉哥的抒情曲之後內心得到治癒的話就太好了"
光旻"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好像變得更漂亮了呢 果然我們像這樣聚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下次一起站在舞台上會是什麼時候 但過去的回憶突然一直跑出來 這種感覺真好"
"以後也請為我們六個人繼續鼓掌吧!"
東玄"我是BOYFRIEND的隊長東玄 正珉是我身邊表現得很好的人之一"
"他比誰都熱愛音樂 比誰都想要透過音樂將自己展現給粉絲們 希望大家多多替他應援"
"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計畫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如果大家可以一起創造一場溫暖的演出那就再好不過了"
成員們給了彼此擁抱後就回到台下的位置上繼續觀賞演出了XD

- 백설탕 白砂糖 -
歌曲還沒開始就先跟大家說副歌的백설탕要大家唱XD
我是不知道他以前有沒有公開唱過RAP
但至少我參加過的所有活動裡這是第一次聽他唱RAP
就是一整個放開了 很自由的感覺
但這首歌的歌詞真的甜到很母湯 (抖

- 問答 -
喝水又噴出來了 (髒
回答了一些開演前收集的便利貼問題
一部時還送了粉絲簽名海報
二部時好像有合照? 不太記得了
全場羨慕XDDDDD
後面我大概除了唱歌時就都在放空了
因為聽不懂

- 안아줘 擁抱我 (二部)-
貌似是因為紙條上的問題所以臨時唱的歌
(不確定是他自己想到還是紙條提到 囧)
不過因為是臨時唱的
所以一開始唱了幾句又自己喊Cut說要重來XD

- 밤편지 夜信 -
近期跟KPOP有點脫節的我在FC上第一次聽了這首歌 (慚愧
這首好像是他從SNS上得到的靈感的樣子

- BOYFRIEND MELODY -
他說他仔細的思考過要怎麼在舞台上回顧他過去的八年
一邊思索著 一邊準備著 有了這次的組曲
BOYFRIEND → Don't Touch My Girl → I'll Be There
唱完上面三首 他說接下來的歌曲都是選他自己特別喜歡的
雷陣雨 → Go Back → Lost Memory → Star
不意外有自己得自作曲 雷陣雨也還好 因為印象中他說過很多次
Go Back真的讓我很意外 這首是我從專輯推出開始就非常喜歡的歌
直到現在都有在我的TOP 10裡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聽到現場版本 而且還是本命Solo啊QQ
全場一起大合唱 一起喊應援真的QQQQQQ

- 애상 哀傷 -
很輕快但其實歌詞很哀傷的歌
有點年代的歌
同樣是第一次聽

- 널 생각해 想念你 -
終於有首我知道旋律的歌了 (扶額
這首就是很標準正珉喜歡 + 適合他的曲調
淡淡的但總是可以深植人心

- 手機照片分享 -
給大家看了幾張他手機內的照片
主要就是風景照和自己的照片 還有幾張是偷拍工作人員
除了後來有上傳到SNS上的這次的專輯花絮照外
還有驚豔全場的雙下巴照片XD
那時候最一開始是大家要他把雙下巴那張照片上傳的
他答應是答應了啦
但至今只上傳了好看的花絮照呢
說好的雙下巴自拍嘖嘖
還好我有拍起來

- 스물한 살 그때 21歲的那時候 -
- 널 좋아해서 미안해 對不起 喜歡你 -

該來的總是會來QQ 時間真的過好快
感謝了所有協助他的工作人員
以及所有前來的粉絲們
一部時還有些哽咽
"今天算是第一天啊"
"8年之間 守護著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今天坐在這個位置上 讓演出得以圓滿的各位 真的很謝謝"
從他的語氣和表情感覺得出來
他真的為這場演出苦惱思考了非常非常多
辛苦了很多 努力了很多 付出了很多
想交出一張8年來的成績單
想把一直以來蘊藏著的音樂能量跟大家好好分享
正珉呀 你做到了 真的真的做得很好!

undefined

這次也第一次嘗試做海外應援
謝謝朋友的鼓勵以及提供了正珉的獨家照片
謝謝其他幾位提供贊助的好朋友
應援決定的倉促 星期六的演出 星期三才處理好申請
那段時間被我的焦慮騷擾的各位好朋友們 真的對你們很抱歉ㅠㅠ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嘮叨崩潰
最後 謝謝你 李正珉
不論是Instagram上的Like還是你親口說你看見了
兩者對我來說都是意義深重 算是給我的認證了吧!
在日本時我很焦慮的問了兩次 你一定覺得煩吧(?
無論如何 希望你有收到我的心意
更希望你有感受到台灣有很多等著你的好朋友
我們都會等你來的

第一場演出時 一個截然不同的你站在台上
不是過去那個受公司要求 受形象設定束縛 受種種壓迫而綁手綁腳的你
而是一個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做著自己真正想做的音樂 宛若新生的你
不再是那個小男友正珉 而是Solo歌手正珉
不知道你有多開心才能笑的這麼燦爛
看著這樣的你 喜極而泣

擁有一個人支撐全場的能力
而在成員們間你仍是那個備受溺愛的團寵
不管是特別嘉賓的兩個哥哥
還是去後台訪問你的三個弟弟
哪個不是把你捧在手心寵呢
果然是幸福的小狐狸Eddy
一個人能表現的很傑出 但果然6個人一起會有種特殊的魅力和力量吧

從被動的被安排 到主動的整頓一切
8年來和你 和你們一起成長
因為你們我有了許多第一次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
希望未來你所有的第一次也都能參與

言語無法傳達的感謝
你用你最完美的音樂來報答
台下的我也會用最棒的應援來回覆你

下次見 但願在台灣見

Nearby Jeong Min
넌 내 소확행
擬就是我的小確幸

#소확행 #Nearby
#正珉 #李正珉
#정민 #이정만
#JungMin #JeongMin
#보이프렌드 #BOYFRIEND

undefined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