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自己也有上來和大家分享韓國活動心得的一天

經歷過搶票的激戰後 有驚無險的買到了6排的位置

急急忙忙的開始準備前往韓國的一切事項 等回過神來已經是在仁川機場了

下面的分享可能會有點流水帳 也可能有點缺漏 如果有去的好朋友可以幫我補充XD

 

開場曲目是"10分前"

成員們分別從台上 側門 後門出場!!! 然後就全場開始亂走XD

正珉從我左前方的門出場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為什麼有一糰東西滾出來囧

只記得榮旻直直的往我們這一區走 在我前一兩排握了幾個粉絲的手後本來要走了

我們這排的人瘋狂的叫他 沒想到他就轉身又回來 對我們這排的粉絲伸出了手

我本來以為我伸出手可以剛好碰到他的手掌 只是距離估算錯誤

直接硬生生握住了他的手腕囧 這手腕還真是...細啊

多吃點飯長點肉好嗎TTTTTT

 

因為活動不開放攝影拍照 所以一開始STAFF推蛋糕上來時

男友就說要給大家一個拍照時間 但要粉絲們之後就要乖乖不可以拍照

六個人就推著桌子先是向中間 再來向左 向右

STAFF急著把桌子拖回去 他們還跟STAFF搶桌子XD

雖然這段時間沒什麼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XD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是以小島為主題

所以男友們也就化身為城主來為粉絲們一一導覽

第一個是賢星Town

這個環節有準備的一個()互動式轉盤 反正說是粉絲喊停它會停就是了XD

上面有各種挑戰項目 有一格是"見面會直接結束回家"

他們還特別強調轉到的話會真的直接走人的XD           

 

最一開始是換PART"Don't Touch My Girl"

雖說是用抽籤決定

但經過他們私下交易之後就變成 東玄─珉玗 賢星─正珉 榮旻─光旻

珉玗從決定PART後就是各種崩潰

一直嚷嚷說"哥的PART我要怎麼唱啊" 但都被無視了

在這同時賢星拉著正珉在後面惡補舞蹈動作 根本不管珉玗多委屈多難過

其他兩組對換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最有看點的還是東玄─珉玗吧XD

東玄的RAP一直給我一種大叔的感覺

有別於珉玗柔中帶強(?)的唱法 東玄的RAP就是一路都很硬漢風格

而珉玗則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再唱 東玄或許是於心不忍吧還是有幫忙cover

到尾聲時珉玗可能放下自己了 所以連高音什麼的也都飆的臉紅脖子粗XD

 

再來是0.5倍速 2倍速 超音速的"BOYFRIEND"

我忘記之前在哪邊說過要跳0.5倍速的BOYFRIEND 但沒想到真的跳了

不過都只跳了短短一小段 就有人跳不下去中斷了

最後說是為了補償大家

穿上了(我覺得很像流星花園裡的)制服外套表演了完整的"BOYFRIEND"

 

之後是串場影片 影像內容主要是南美洲巡迴的花絮影像      

 

後來唱了兩首抒情歌"You've Moved On" & "One day"

一直很想聽到6人完整版的"You've Moved On" 沒想到這天真的如願以償

男友原先是坐在椅子上的 再唱"One day"時輪到自己的PART才一一站起來

到第二段主歌結束時只剩光旻一個人還坐著了

只看著他稍微左右看了一下 就自己默默的起身站到賢星旁邊

因為光旻一整個太突兀太尷尬了 全場都因為他的舉動狂笑

賢星轉過來看到他一臉尷尬也跟著一起笑他XD

 

接下來的是珉玗Town 總共玩了三個小遊戲

正珉組有東玄 珉玗 光旻 (沒有正珉硬要叫正珉組XD)

正珉還一直在旁邊搖頭說 好奇怪啊

另一組我忘記組名了囧 組員是賢星 正珉 榮旻

第一個遊戲是一起採在紙上比秒數

最後以賢星後面背正珉前面公主抱榮旻贏得勝利XD

第二個是闖關競賽 關卡是搖呼拉圈 下台與粉絲互動(抽籤決定項目) 喝一排養樂多

兩隊的分派是 光旻─東玄─珉玗 賢星─榮旻─正珉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正珉在開始前就偷偷喝了養樂多 被發現後還被加了五秒

然後光旻和賢星呼拉圈都有一點搖不太起來 但大家對他們的反應截然不同

對光旻是一直大笑 而對賢星是幫他加油 所以光旻就吃醋不開心了XD     

之後因為榮旻卡關卡很久 又加上正珉偷跑被加的五秒 所以正珉隊獲勝

 

第三個遊戲是跟全場粉絲有互動

粉絲們進場時都有拿到一顆小球 只要把球投給你喜歡的成員就好了

本來是要讓粉絲到舞台前去投的 但經過大家的爭取 變成成員們拿籃子下來給大家投

我自己的這顆是投給了正珉(私心啊XD)

但與其說投 在正中間的我應該說是用丟的 沒想到還真的丟進了0_0 (震驚X1)

之後又幫我左邊的粉絲丟了一顆給榮旻 竟然也進了(震驚X2)

所以不是籃球成績太爛 只是籃子後面是籃板還是偶像的差別啊 (

競爭的中不免有團員互搶的戲碼 就是一個你爭我搶的過程 最後是正珉隊獲勝

主要是差在榮旻那一籃 其他人都滿了唯獨他那一籃只有三分之二

我覺得是因為榮旻他太過溫柔了 跟其他人比起來慢了很多 一直慢慢等粉絲遞球來       

 

再接下來是雙生Town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因為時間因素所以兩個人才被綁在一起

但他們還是不免俗說了一些"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體的"這種話

這一個環節名稱是All About BOYFRIEND

每個坐位上都有正反面分別印上O X的紙

一開始請全場粉絲站起來 然後回答問題 總共問了15

最後勝利的粉絲被請上台 跟他們一起拍了自拍

(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要獎勵什麼 所以請粉絲自己決定了)

 

接下來是下東玄Town的影像

演唱了"1 2 3" 這次主要的手幅應援也是在這一首歌

分別有兩張四面手幅 前三面寫的是副歌歌詞

"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比你愛我更加愛你" "我會保持我的初心"

第四面是"我們明天也一起走吧"

雖然前奏一下粉絲開始低頭翻東翻西就被東玄看到 他就開始偷笑了XD

 

唱完後男友就開始鋪梗說 已經是尾聲了 要結束了

講到一半就下了正珉Town的影像 正珉就開始接話 大致講了一下這次的自作曲

之後便一個一個講了出道五周年的感想

明明上一秒還很歡樂 但下一秒便整個嚴肅起來

其實六個人講的都大同小異 對粉絲粉抱歉 很感謝 請大家再等一下這類的

光旻的話我記得隔外深刻 明明一整場都像個死小孩一樣在鬧

但他一開口便變得嚴肅且認真 大致上是說

"我真的不想要再說請你們等我們這句話了

但是這次真的 拜託 請你們在等我們一下就好 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回來"

聽到這段話誰還捨得不等他們呢TTTTTT

 

每個人都說完後他們便離場 播放了526已經公佈的"To My Bestfriend"MV

播完後換好衣服的六人又上台演唱了一次現場的版本XD

唱完後又秒下台() 全場便大喊了安可 安可 安可

這時候突然下了東玄Town的影像

緊接著就開始播20141111初一位的片段和花絮訪問

他們上場表演了沒有舞者和帷幕的安可曲"Witch" 唱完又是一個秒下場

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在濟州島過夜時錄製的談話影像 全場又再次靜下好好聽他們說話

雖然正珉的每出來就讓大家笑一次 因為他真的整個太放鬆了

整個人埋在棉被裡 最後連東玄都受不了了XD

(內容不贅述了)       

 

最後就在全場擊掌中話下句點

因為工作人員整個很趕 一直拉人的關係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講話TTTTTT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一上台 手都還沒伸過去 榮旻手就自己直接扣上來了

這人這天根本圈飯技能滿點啊......

不枉費是我在男友裡的初心(?

 

最後就在全場擊掌中話下句點

因為工作人員整個很趕 一直拉人的關係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講話TTTTTT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一上台 手都還沒伸過去 榮旻手就自己直接扣上來了

這人這天根本圈飯技能滿點啊......

不枉費是我在男友裡的初心(?

 

大致上整個粉絲見面會的過程就是這樣了

雖然整體來說很簡單 沒有太多華麗炫目的過程

但我覺得這樣正是男友最適合的風貌

這五周年一路走來 顛沛流離 跌跌撞撞

能留到現在的好朋友我想一定都是真愛了吧XD

最後就不多說了 用一句他們的話來總結

"以後不要再覺得抱歉了 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