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後記】190223 BOYFRIEND 簽售 in 琦玉COCOON CITY

今日曲目:
Stay The Way You Are

-

人生日本首場活動
糊里糊塗的排隊入場
搞不清狀況的舞台
來不及緊張的合照
一片空白的對話
隨後湧上的悸動

-

拍立得:

🦊:안녕하세요
【拍照】
:我從台灣來的
🦊:哦~ 【眼神晃一下 突然笑】
謝謝 (中文) 小心走唷
【擊掌 跟哥們的那種】

undefined

-

對於菜鳥如我 受到的幫助太多了
很謝謝領著我的姐姐前輩們 (還是說是說一起拉入火坑?)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的幫助 根本第一關買專輯就HP歸零了 (韓國追真的平易近外國人很多)

這兩天聽了很多李正珉這個人的事 不少都跟我之前自己想的一模一樣
果然摩羯座就是難搞 心情起伏非常之大
而且體力真的很差(?
琦玉這天唱完歌Talk擊掌完玩遊戲到一半 看起來整個人就懶懶根本精神下班
隔天兩場演唱會又該怎麼辦呀

人生首次的拍立得 根本沒想過這輩子有機會跟韓國藝人單獨合照 (不過我10年前跟張棟樑拍過拍立得)
刻意排最後一個想多說個兩句 上前時仍是很疲倦的工作模式
拍完照等待照片的幾秒間 跟他說了小夥伴提供的李正珉關鍵字:我是台灣人
他整個人 精 神 都 來 了 營業用微笑變成眼睛炯炯有神真心笑
哇哩嘞我幹嘛不一上台就說啊 這個笑容好看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要他笑到瞇瞇眼啦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簽名的時候看他跟大家有說有笑
這人是真的對自己的粉絲很好 但真的只限定自己的粉絲就是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