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19-190520 WJSN 1st Concert WOULD YOU LIKE HAPPY MOMENT 後記

 

閱讀前溫馨提醒(?

本篇後記採平鋪直敘 無華麗文藻修辭 流水帳式的撰文方式

單純描述我參與的過程 演唱會流程 以及一些主觀的感受與想法

由於事隔一個多月 且剛經過期末考的摧殘

可能會有記憶斷片或是錯亂拼湊的地方 還望各位見諒與指點

如果各位UJUNG們可以接受的話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會去參加這次的演唱會實屬巧合

從今年初開始就一直有在五月中飛一趟韓國的打算

最初的預想是可能男友團會有周年活動

而四月底少女們的演唱會消息一出來 也大概知道今年大概是不會有周年活動了

考量到之後半年到一年的出國可能性並不是太高

因此最終還是決定飛這一趟 也順道參與少女們的首場演唱會

 

買票的過程並不是太順利 在購票的第一天座位就全被買光

推特上滿滿的求票跟讓()() 當下其實真的很擔心

我並沒有購買官方一期會員 想當然第二天點進系統也是白花花一片

很感謝後來讓票給我以及時時刻刻幫我關注有沒有清票出來的板友XD

最後順利購得第一天一樓第10排及第二天二樓的票

 

 

演唱會第一天 因為在民宿被櫃台人員耽擱了將近半個小時

到會場時周邊販售已經開始約10分鐘

當時人潮並不算太多 因此我也沒有太多的焦慮

跟著大家在烈日下排隊大約20分鐘 (人不多但消化速度很慢)

就在已經站到販賣處門口時 工作人員突然出來大喊:照片卡賣完了

當下離開賣才過30分鐘 最想要的小卡組竟然沒了!!!!!!!

那瞬間真的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在進去購買其他商品時問了三個工作人員隔天是否還會有小卡組可以購買

總共得到三個答案:會、不會、可能會

第二天為了小卡組提早了約2個半小時到會場

但早上7點多場外至少已經排了150人左右

雖然大概知道沒有希望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排下去 果不其然還是沒買到

最後收了原先沒打算買的明信片當作對自己的補償

 

進場前在場外拍了各站子的應援米花籃 以及拿拿個站子做的應援物

很可惜這次沒有看見台灣UJUNG的應援活動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啊!

 

演唱會開始前約30分鐘才開始進場 會場在地下四樓跟地下三樓

一樓是平面座位 加上前面大多數都是男飯 只能鑽縫隙看特定幾個成員

二樓階梯式座位雖然遠了不少 但是視野相對好許多 可以一覽所有人

舞台有兩層 左右兩邊有階梯供成員下來

演唱會一開場 先播放了這次的主題影片

主旨大概是一個小女生暗戀隔壁鄰居的小男生

因此想要發送訊號到宇宙找少女們幫忙

而少女們也接收到了訊號 在深夜來到地球協助小女孩

 

 

少女們帶著MoMoMoPrince登場

開麥的狀況應該還是半開的狀態 部分成員聲音比較大 但整體不影響表演效果

這次我第一次參加女團的活動 第一首歌就明顯感受到了男飯跟女飯的不同

(真的有一瞬間以為自己來到軍隊XD)

 

接著有一段短短的Talk時間 主要跟粉絲們問候 打招呼

之後接著的是兩首慢歌Hug USay Yes

在部分成員的一段小小的Talk之後 就是眾所期待的 13人的Catch Me!!!!!

大家都很好奇的璉靜Part

其實最後分給璉靜的Part不多 就是副歌一開始多榮的那幾句

而排舞部分除了唱的Part之外大部分也都在隊伍後面

第一天的小插曲是瀟前翻沒有成功翻過 就直接整個人摔到地上

過了很多秒都沒有辦法自己起來 雪娥最先反應過來過去扶她

當下唯一的反應是:破船你竟然讓受傷的人前翻!!!!!

雖然第二天瀟瀟還是照翻 但幸好翻過去了QQQQQ

 

串場影片 - 宇宙少女的A-Z

比較記得得是 A Apple 雪娥吃蘋果

G Gim 宣儀吃海苔 K Kim 宣儀吃大海苔

Q Quiet 全部人安靜 宣儀偷吃海苔出聲音 被大家噓

L Little LUDA拿捲尺量自己

U UZZU UZZU的個人專屬時間XD

 

緊接而來的是Cover部分

LUDA BONA 宣儀 - Catallena

LUDA真的太適合這首歌了! 可惜第一天剛出場髮飾就鬆開

LUDA隨手一扔就丟到旁邊去了XD

宣儀的聲音其實不錯 希望之後有機會聽到她多唱一些部份啊!

 

98Line - 成人禮

其實第一天的時候並沒有太認真觀看這段舞蹈

因為一直很擔心瀟瀟的腳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盯著她看

確實蹲下站起來看起來是有點沒力

第二天認真的看了這個舞台 只能說這個成人禮太刺激了啊!

難怪後來Talk的時候恩熙說自己很緊張 因為家人都在台下看著XD

 

雪秀夫婦(?) - 父親

雪娥在後來有提到 在唱歌的時候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哭 要把歌唱好

本來一直覺得雪娥秀斌的聲音是不同屬性的 但聽起來卻意外的很適合

主要看點大概是唱到最後一段副歌的時候 後方螢幕放了成員們小時後的照片

其中一張是美岐和爸爸的合照 看來岐哥的帥氣 是來自爸爸的遺傳XD

 

璉靜 多願 - 姻緣

主唱Line的實力只能說:無懈可擊

兩人的音域在我看來是有點互補的 因此不論高音還是中低音都詮釋的很漂亮

讓我瘋狂的起雞皮疙瘩

 

EXY - The Baddest Female

從前奏一下 全場就整個沸騰起來

看到小隊出場的同時 我心裡的想法是:我認識的EXY回來了!

比起少女風的EXY 我還是比起喜歡這樣帥氣的感覺

這大概是我前半場最享受的舞台XD    

 

宇宙19 - 因為從無到有

看到那張多功能的透明桌被搬上抬 心裡想著:不會吧!

夏天多榮穿著白襯衫出來真的讓我有一種:我家女兒長大了的感覺

不過多榮一開口還是小朋友音 稍微有把我思緒拉了一點回來

孝琳的高音Part也順利完成!

夏天的RAP算是有唱到這首歌的感覺 可圈可點

 

忙內們下場前有短短的Talk

主要是說 各位覺得我們這樣就夠Sexy了嗎 Sexy的還在後面喲

夏天還一再的強調 完全Sexy! (夏天浮誇臉)

 

雪娥 恩熙 多願 EXY BONA - Blow

看到五個人的服裝的瞬間 好像大概明白了夏天的話 一站上台氣勢就出來了

看完之後的想法大概是:啊 果然是姐姐Line~

會後結束上網查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再回想晚上的舞台

感覺臉都不自覺的熱了

 

璉靜 LUDA 秀斌 多榮 宣儀 程瀟 - Tell Me + Gee + Mr.

我敢說如果整場演唱會尖叫聲第二大的是EXYSolo舞台

那尖叫聲第一大的大概就是這一段的表演了

尤其在GeeMr.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今天根本是誤闖勞軍現場吧

這三首歌真的都太經典了 不推不行

之後Talk時有提到 LUDAMr.的舞蹈真的有無法言喻的障礙

雖然真的很努力了 但就是莫名的很卡 並讓她再跳了一次

真的 很可愛啊 (姐姐微笑)

 

美岐 夏天 - Hip Pop Dance Stage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宇少帥氣擔當 看完美岐的Solo舞台直接帥到被圈

夏天大概是今天最令我感到最驚艷的成員 又可愛又帥氣又Sexy

怎麼可以小小年紀就什麼風格都轉換自如啊QQQQQ

 

串場影片 - 各式Cosplay

這段真的超級好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XY媽媽跟雪娥爸爸

EXY媽媽一整個維妙維肖 超有感覺

 

影片結束後 少女們換上藍色小洋裝 唱了Baby come to meWould you kiss me

之後Talk時間跟大家聊了蠻多的 上面有提到的Talk大部分都是在這時候說的

主要跟大家聊聊剛剛的特別舞台跟Cosplay影片

台下似乎有粉絲請EXY跟雪娥重現一下媽媽爸爸的場景

而就在她們兩個互喊老公老婆的時候 秀斌突然跳出來喊:我才是真正的(老婆)!!!!!

全場一整個大尖叫XD 畫面真的很有趣

 

之後帶來了 I Wish & Take My Breath & Bebe

第一天I Wish的時候很明顯 瀟瀟絕大部分蹲的動作都用佔位避開

能不蹲就不蹲 看了真的蠻心疼了

Take My Breath就是糖果時間! 有幾個成員走了下來 而有一些在台上丟

這福利說真的大概就只有前排跟走到有得玩 其他人只有乾瞪眼的份XD

不過這麼近看到生人真的好漂亮QQQQQ

 

之後的Talk時間 第一天聊到了她們之前去K.will前輩演唱會的經驗

結果大螢幕就突然拍了正在喝水的K.will 他本人也是一臉堂皇

女孩們聽到大家尖叫才轉過去看螢幕 看到之後感覺也被嚇到

一直不停的謝謝前輩 感謝K.will

K哥就以燦爛的爸爸微笑揮手結束這一Part

 

之後帶來了Secret

應援聲明顯的比前面的歌都來的大很多

我也終於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Secret Live舞台

 

最後Encore的部分 Perfect音樂一下 女孩們就出現在全場各個地方丟簽名球

舞台上 一樓各處 還有前面忽略到的二樓

第二天我是坐在二樓的位置 而這天上來的是LUDABONA

這麼近距離看到LUDA真的超小一隻超級可愛

雖然沒有拿到簽名球 但跟LUDA握到手了QQ (姐姐心願已了)

前經紀人姐姐第二天坐在我前面幾排 所以BONA停下來跟她互動了一下

BONA一整個人就是公主氣場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有一種只能遠觀的感覺XDDDD

 

最後的Last Talk

有的成員根本背景音樂一下就開始泛淚XD

雪娥第一天一開始就直接嗆名:我是絕對不會哭的! 不過第二天還是有小小泛淚

璉靜或許經歷過比較多演唱會的經驗 因此算是最鎮定的

不疾不徐的說著自己的心得 不過看得出來她心裡應該有很多情緒在

秀斌要用一句話大概就是 哭笑不得 大家都搞不太清楚她到底在哭還是在笑

她在講感言時恩熙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句:啊 好可愛 (大叔語氣)

雪娥聽到恩熙這句就轉過頭要看螢幕 結果在她轉過去的那瞬間剛好跳成她

她就振了一大下 立刻轉回來傻笑XDDDDDD

LUDA EXY 美岐大概是哭得比較慘烈的

恩熙夏天多願第一天都沒什麼哭 幫著大家遞衛生紙 但第二天都哭慘了

還乾脆直接拿手幅把臉遮住 不讓大家看

瀟第一天或許是害怕大家擔心 所以只是笑著說她沒事 大家不用擔心

但第二天就直接哭了 說她很抱歉 因為身體太不舒服了 所以做得不好

演唱會準備的過程大家似乎都吃了非常多的苦

看她們哭成這樣 真的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哭啊QQQQQ

 

最後一首歌Goodnight

第一天因為哭的人不算多 而且大部分哭的成員也都很快恢復鎮定 唱的狀況還算穩定

但是第二天絕大部分的人都哭了 久久都無法平復

大部分都是嗚嗚咽咽的唱 唱一唱就直接開始哭的也有

最後也在全場溫馨合唱下畫下演唱會的句點

 

很慶幸自己參加了這次的演唱會

遺憾大概就是被新聞騙了 沒有唱新歌啊QQ

還有沒有買到我最想要的照片卡組!!!!!

但能看到等出道等了好幾年的雪娥 恩熙 還有心心念念的璉靜

大概已經值回票價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看女孩們的表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