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elay快兩個月的校園突擊後記...(默

如同活動名稱ATTACK一般 活動公佈時我的行程早就排好了

這次會去完全就是意料之外 在飛機上時就一直在考慮

一直考慮到當天早上起床搭車到市區的路上才決定要去的XD

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 短短不到一小時內要重新規劃一天的行程真的是很花腦力啊TTTTT

 

這次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突襲 所以只公佈的地點 時間什麼的完全沒有

決定要去後就開始不停的刷Twitter刷韓網 最後只找到大致的活動時間應該是2~3點

去民宿寄放完行李後就先前往住了三個星期的梨大吃午餐 吃到心心念念的一隻雞真的好幸福

吃飽後就用步行的前往延世大學 到那邊大概一點左右

大概繞了繞校園 最後找到了活動的Y24巴士還有一些背著大砲的人 就決定在這裡等了 大概一點半左右

本來很怕一等要等到三點四點 不過還好快兩點時就看到宇宙少女的超大保母車開進旁邊的停車格XD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大砲組的成員已經準備好給西一窩蜂的衝到車前站定位了 果然是專業的啊#

有幾個應該是台灣人的大姐和她的日本朋友湊過來問我車上是誰

在我跟她們說是宇宙少女還有回答她們的後續問題時 經紀人開了車門

當下心臟真的跳了超大一下 尤其開門的同時還伴隨著一整排相機立起來的聲音整個讓人更緊張

在接下來 經紀人把門打開 少女們就一個個下來了 (瞬間又是清脆響亮的快門聲

 

全員都下車完畢之後 我原先以為就是在Y24巴士前面活動而已

但沒想到她們稍為整個隊 找好伴侶之後 就開始 繞 校 園

延世大起起伏伏小山丘不斷啊TTTTT (不過我該慶幸比梨大緩和太多了倒是真的

 

一開始因為她們走的太突然 一時之間有點跟不上 但這時候雪娥轉了過來揮了揮手

我是不確定她是不是看著我揮 但從我錄的影片中看起來應該是對著我沒錯

反正這種時候呢 腦補開到最大就對了(誤

但這回眸一過後 我就被魁武的人牆們擋了一大段路

 

在一個小上坡後一行人往右轉 一路上多榮都一直發著手中的宣傳扇

在一個小停頓時她轉了過來 發給了我左前方幾位男生

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走在多榮跟夏天後面

上坡時後方有人突然叫了多榮 讓我捕捉到以下這個的鏡頭

回頭後多榮也很親切的跟後面很大力的揮手

不過我為了控制自己的步伐不撞到她們就沒有回頭看了

後來可能是後方押隊經紀人再催促吧 其他女孩一個個就從我旁邊快速路過

但是人真的很多啊 一團人走過我也只看清楚秀斌而已

 

上坡之後她們短暫的停了一下 有位大哥集合了女孩稍微說了些話

距離有點遠所以聽得不是很清楚 但應該是在講待會大概的行程路線吧

原地停留應該是拍照最好的時候 可惜我方向不對

雖然就站在她們旁邊 但只可惜是在身後

所以只能等她們不專心聽(?)轉過來的時候

還好有被我等到夏天轉過身左顧右盼 跟大家揮了揮扇子 另外還有大姐雪娥跟隊長Exy

 

停了大概1~2分鐘左右就又開始移動 往校慶園遊會擺設攤位的地方前進

因為一直在她們後面 所以她們要走時我有先站到靠她們第一排 所以她們就一個個從我眼前掠過

這時候因為是下坡路 所以其實走的很快

有些人也擋到了我前面 所以又一直前後看哪裡有空位

這時夏天走了過來 對著我比YA還晃了晃手 對那時候熱的昏頭的我來說真的很暖心

隨後多榮也跟了上來 對我鞠躬說妳好 也對著鏡頭揮了揮手 然後遞給了我扇子

當下真的整個暈頭轉向的 迷糊之中說了謝謝 然後她就跟夏天手拉著手往下走

 

跟在她們後面的是無緣的恩熙 待會有小互動的宣儀 表情超豐富的LUDA 還有回頭都像在拍畫報的多願

其實這邊我們程瀟有說到一兩句話

那時候她走下來時我就隨口叫了聲瀟(反正年紀比她們大我也沒什麼好放不開了(?

她就轉過來好像有點驚訝 然後揮了揮手問說:是中國人嗎?

當下其實也沒有多想 就很自然的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然後她就點點頭笑笑 揮了揮手也快步走下去跟上隊伍

 

跟在她之後的是EXY小隊和BONA

但大部分都是跟在EXY後面看著她跟其他男飯聊天 真的鼓不起勇氣叫她TTTTT

至於BONA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跟她走在不同方向 所以完全沒有拍的清楚的照片##

 

終於結束下坡路走到平路 大家的腳程也沒有那麼瑣碎追趕了

一瞬間不知道人都從哪邊湧了出來 所以突然間後退很多

但也因此讓我又遇到了雪娥和秀斌

 

今天有好長一段路都走在一起的恩熙和LUDA 整個超級相親相愛

中間她們在一個算是小廣場的地方停了下來

因為被站在她們身後整個被她們擋住 所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

只知道廣場是在辦遊戲活動 然後多榮莫名其妙就被拱出去參賽了

但也只玩個大概 意思到了就道謝離開繼續走

不過在多榮玩遊戲時雪娥又看了我的鏡頭 又會我揮了手TTTTT

 

玩完遊戲之後就...又開始往回走#

中間有一段路我的手機沒有切換成錄影 所以沒辦法說太細

不過就是很一般的追著她們跑 如果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我是一定會記得的XD

但是因為是相機模式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更清楚XD

下面這幾張秀斌 雪娥 美歧就是這段路拍的

 

往回走的路上 有很長時間是跟在夏天和多榮旁邊

夏天真的很活潑 一路上宣傳扇子揮個不停

但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天氣乾 聽她咳了幾次

而相較之下 多榮顯得很文靜很有氣質 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我邊走邊等時機 但似乎還是沒選好 不過還是跟夏天說了"我從台灣過來的"

只聽到夏天小小聲說了句"真的嗎?" 然後這個對話就因為她們加速被迫結束了#

 

之後這一小段 應該可以說是我人生追星的另一個顛瘋吧QQ

雖然應該也是短短不到幾分鐘 但對我來說真的跟夢一樣美好

就在多榮和夏天往前快走之後 我身邊的人變成了多願和宣儀

多願先是向我揮了揮手 之後便開始說"我們今天晚上九點半有演出 要過來看喔!"

我點點頭 回了她一句"好" 她也很滿足的笑了笑

過了幾秒我又開口說"我從台灣過來的" 她很驚訝的說了句"真的嘛!"

之後她問我"台灣的你好怎麼說呢?"

事後想想真的應該跟她說台語的XD 但當下腦子真的沒轉那麼快啊

所以就很順口的跟她說了"你好!"

她聽到你好之後頓了一下 應該是在想怎麼是中文吧XD

然後她就開始了中文的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多願 我們是宇宙少女"

旁邊的宣儀應該是聽到中文所以探頭出來張大眼睛看著我

反正我頭都開了膽子也大了 就直接揮揮手叫了聲"宣儀"

宣儀就問"是從哪裡來的?" 我就回"台灣" 然後她"哇!"了好大一聲XD

而多願突然轉頭在宣儀耳邊說話 之後宣儀便用中文又跟我說了一次剛剛多願告訴我的話

原來多願是怕剛剛她說的我沒聽懂所以問宣儀中文怎麼說啊QQQQQ

可能是我剛剛沒什麼反應只說了一句"好"所以她怕我聽不懂才只回這樣吧

其實不是聽不懂 只是多願轉過來主動跟我說話的瞬間我腦袋真的湊不出完整的句子##

真的太暖心了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雖然知道晚上可能沒時間再趕回來 但還是說了一句"我知道了!"她們看起來也很開心

而對話也以她們加快腳步結束

 

後來雪娥又走到我旁邊 但是她一直在跟我前後方的男飯說話

再加上我面對本命真的緊張的整個慌掉完全開不了口

所以又一次跟她擦肩而過卻還是沒有開口QQ

不過有捕捉到秀斌 以及今天表情豐富的LUDA和恩熙XD

然後很想說一下第三張的後面的那幾個小孩真的有夠屁

他們在玩遊戲那好像跟恩熙要了合照 但拍完走回後面就開始問"他們是誰啊?" "紅嗎?"

之後他們也跟了一段路 一整段路都還是一直在問 即使有人跟她們說了也還是繼續

一直在那邊"紅嗎?" "紅嗎?" "紅嗎?" 讓我整個超級= =

 

隊伍稍微整齊之後 我又到了程瀟旁邊 她看到我直接揮了揮手

我問了她"很熱吧?" 她聲音軟軟的回了"嗯,妳也熱吧?"然後又笑了一下

不得不說當下氣氛真的尷尬到我很想掐了自己

在這個詭譎的氛圍下又走了一小段 程瀟主動跟我說話了TT

問我"妳在這個學校上學嗎?" 我回說"沒有,我來玩的!" 然後程瀟又很靦腆的笑了

之後就 被男飯強行卡位 結束這一回合#

不過之後我快跑到前面 又剛好在程瀟旁邊XD

她一樣笑的跟照片中一樣 拿著手上的扇子搧了搧我

但或許是我的表情太猙獰太詭異了 所以搧著搧著她就笑出來了XDDDD

程瀟和美歧往上走之後換成EXY在旁邊 不過她仍然和其他男飯在聊天

感覺得出來她真的是個很大剌剌的女生 整個非常的豪邁

至於在下面兩張其實只是停留了大概五秒左右 沒有特別說什麼話XD

 

從下坡開始一直到回到保母車之前 我的影片又斷了也沒拍到什麼

不過這段時間我有一度是走在BONA旁邊的 但她表情都不是很好 可能真的太熱了吧

而我也在快回到停車處之前拍到了今天前三名的照片之一 多榮!!!

這張照片得來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合

那時候她們在教學樓旁邊停下來 一團人全部擠著 我只是剛好把鏡頭順著她們一路帶過去 剛好到多榮停住

結果多榮突然抬頭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就噗哧笑了出來

好啦 我一定被熱到整個人變得很囧很滑稽吧TT

不過可以拍到這張照片 我很滿足 

 

之後她們在上保母車之前被經紀人帶進旁邊的教學樓裡

但她們自己似乎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不停的問說"怎麼了 要上廁所嗎"XD

不過後來在Ins上上傳的照片就是在這時候拍的 (下圖

雖然她們穿的是褲裙 但她們上階梯時還是都有壓著裙子

至於宣儀則是把多願拉上她身後擋著XD

而恩熙除了壓著自己的之外 還幫完全沒有動做的LUDA也壓住了

恩熙的體貼和LUDA的呆萌一次擁有(?

粉絲都很自動的在門外等 不過她們之後居然從另一邊的門出去 大家一看到都瞬間往前衝

不過過去之後她們就直接上車了 第一段活動告一段落

 

我也在這一段活動結束 她們上車之後因為一些原因就先行離開了 晚上的活動也沒有辦法回來參加

不過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非常後悔這個決定 真的非常非常的後悔

聽說她們之後不到30分鐘又下車 而且事後看飯拍真的是各種有愛各種圈飯

更不用說這種好康活動大概也只有新人才會有了.......

另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原因就不說了

只能說如果我這一天一整天都留在這裡看她們的話 我的這趟韓國之旅一定可以更無憾些

 

這次的跟拍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跟個藝人走了那麼長一段路

對我來所所有的一切都是驚喜

這次最多互動的就是多願 宣儀 程瀟

拍的最好的是雪娥 多榮 夏天

有緣無份的應該是雪娥 秀斌 EXY (明明跟很近但講不到話QQ

幾乎沒有接觸的是恩熙 LUDA BONA 美歧

果然沒有什麼本命緣 雪娥恩熙都沒說到話啊TTTTT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子跟 我一定會努力開口的

 

這篇後記在活動結束後兩個月才開始動筆 前後又足足寫了一個月 真的拖了非常非常久

拖延症犯的連自己也受不了 寫後記真的需要一股衝進啊

最後謝謝大家閱讀完這篇後記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薇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